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宏醫生技Ene Bra波動能量胸墊

這次非常高興能試用宏醫生技Ene Bra波動能量胸墊

 

 

這個就是主要的商品啦!Ene Bra波動能量胸墊

 

除了Ene Bra以外,廠商還貼心的

附贈運動型內衣、美胸霜、吸汗棉墊

 

先來說說Ene Bra:

大家都應該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吧~

廠商的說明是這樣的:遠紅外線波動能量胸墊,結合最新生物科技結晶,以遠紅外線的光波直達到體內產生深層共振效應,並以負離子加強新陳代謝,可使身體快速恢復青春時期的狀態。代謝的提昇不只對胸部曲線有相當的幫助,對體重管理更是有根本改進的效果。

 

 

現在來說說我自己的使用心得~

每次在生理期快到時,我的胸部就會開始腫脹、疼痛,連走路稍微的一點震動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在收到能量胸墊時,我剛好正處在這段不舒服的時期,剛戴的第一天,晚上回家我就明顯感受到胸部不再那麼脹痛,就這樣連續戴了3~4天,胸部脹痛的症狀不再發生,我想這真的是歸功於能量胸墊,不舒服的症狀改善了,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,做事情也能更得心應手

 

*來跟大家講講為何女生生理期來前胸部會漲吧!在排卵之後到月經來之前,黃體素的影響會使得胸部慢慢的漲大,尤其在月經要來之前一週乳房會漲痛得更明顯。而一般的乳房自我檢查必須在月經乾淨後的三天~一週做,排除因乳腺漲起形成的乳塊,檢查才會比較準確。

 

而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:

 

方法一 (情境:白天當個女強人)

起初我原本想把它塞到我的內衣襯墊中,但後來發現因為我是穿70E,很多件內衣裡根本沒有預備襯墊,有幾件雖有襯墊但只有下半部的地方可以放,能量胸墊是一大片橢圓形根本塞不進去

所以我只好很粗糙的直接放在胸罩內側加上廠商所附的吸汗棉墊,直接穿上去XD接著穿上衣服就可以出門拉!

 

方法二(情境:放個輕柔音樂,洗個舒服的澡,準備進入美夢)

 

第一天戴上一整天後,回來洗個澡,順便清洗能量胸墊,方法是:把能量胸墊用清水沖一沖再擦乾!哈哈沒有騙大家,它的使用方式簡單,清洗方式更簡單,""清水沖一沖,擦乾""!

 

通常我洗完澡擦乾身體後會直接擦上乳液(秋冬),一來全身光溜溜相當好擦(來亂的XD),哈哈其實重點是剛洗完澡身體血液循環最好,皮膚也最能吸收,所以我就在此時擦上廠商所附的美胸霜囉!

 

使用方法:取適量塗抹於胸部兩側,由腋窩夏開始往內畫圓方式按摩道吸收為止。美胸霜上面是寫早晚兩次,不過我都只有晚上用!

 

美胸霜的香味是淡淡的香味,不會有太多香精的感覺,擦上去很好吸收,淡淡的香味也很快就淡掉了,美胸霜其實就是乳液拉,主要是美化胸部肌膚,維持肌膚的彈性與保濕!

 

之後換上可愛的粉紅小豹紋睡衣,我依舊戴著能量胸墊,這個方法需要配合有罩杯式的睡衣使用啦,哈哈從來沒拍過睡衣照(羞)

 

方法三(情境:愛運動的女人最美麗,最苗條)

我還滿喜歡慢跑的,所以當去慢跑時我會穿上運動型內衣,主要是降低乳房的晃動,更方便做運動,也可避免胸部下垂,這次我穿上運動內衣可又多了個法寶,就是將能量胸罩塞進運動內衣裡,邊流汗邊做紅外線spa:)

*注意:運動型內衣並不適合還在發育的女孩兒使用哦

 

 


最後來總結一下吧,對我這個162cm 42kg的女孩來說代謝的提昇不只對胸部曲線有相當的幫助,對體重管理更是有根本改進的效果。"體重管理這部分,對我來說真的無法體會(別飛踢我啊)


但我覺得感受最大的是:
生理期前的胸部脹痛現象改善許多,胸部不脹痛,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,做事情更得心應手,也會更有自信,我深深相信,有自信的女孩,最美!

 

 

 

 


>>>這裡可以買到
arrow
arrow

    happygood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